4/02/2012

【到處吃★夏威夷】Eat like a local_Kona, Big Island, Hawaii

今天突然發現這篇在2月寫好的極短篇到處吃竟然沒有 post !

中國新年的時候,全家人到夏威夷的島民家團聚,好開心! 當然嘍,我們除了在家自己煮飯之外,在外面吃的話一定不去觀光客去的地方,要 eat like a local,不過我要先說,這次我可是撿便宜兼偷懶,這些地方都是島民的 favorite places,在這裡借花獻佛(羞)!如果你以後有機會去夏威夷的大島,一定要去這幾的地方吃。

Poke 生魚片沙拉,是夏威夷的特色料理,如果你是喜歡吃生魚片的話,吼,要注意啦, 你將會跟我們一樣,每一種口味都想試試。




這家店除了門口有座位之外,在旁邊有提供餐桌,真是無敵海景啊! Meal comes with a great view!


要提醒大家,要早一點去喔,最好是中午,因為有一次好像 3 點多特別跑去,竟然所有 poke 都賣完,老闆在關店門,這樣就很掃興了。
Da Poke Shack
76-6246 Alii Dr
Kailua, HI 96740
808.329.7653


GJ's Huli Huli Chicken
這張照片有沒有讓你看了口水直流? Huli Huli chicken 也是經典的夏威夷美食之一, huli 的意思是轉,所以基本上就是烤雞,但是醬汁的部份,有用鳳梨汁,醬油,番茄醬,有一點中式烤雞的風味。

其實這家餐廳我沒去過,我們都是到餐車買的,星期五在 Kawaihae,星期六在 Honokaa,星期天就在他們 Kamuela 店的停車場,最好是要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地點和時間。

GJ's Filipino Restaurant
64-1067 Mamalahoa Hwy Ste A1
Kamuela, HI 96743
808.885.1210



這個 taco 攤子,是只會出現在每個星期五和星期六傍晚,靠近 Sea View Circle 停車場,也沒有店名,就在路邊擺個 "Taco 2 days" 的牌子。很有在台灣夜市吃東西的親切感。依然記得那時在星期三就一直期待星期五的 taco night 的感覺,照片上的是牛舌 taco, simply the best!



Spam Musubi

Spam musubi 其實就是夏威夷飯糰,白飯糰中間夾一片煎過的 SPAM 午餐肉,然後用海苔包起來。雖然這聽起來並不怎麼吸引人,不過,這可是帶去海邊野餐的最佳食物喔!想像在海裡面游泳或是浮潛上來,又累又餓,來個 Spam musubi 馬上可以去饑飽肚,又不會吃的很狼狽,下次你試試看就知道!

這個飯糰其實到處都買的到,甚至是 7-11,但是照片上的是在 Pine Tree Cafe 買的,是一家很靠近 kona airport 的 local hangout,那裏的其他餐點也都是好吃+經濟實惠的價位,我們去過不只一次,只可惜都沒有照相。

Pine Tree Cafe
73-4040 Hulikoa Dr
Kailua, HI 96740
808.327.1234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想再去大島玩樂呢?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1 comment:

TK said...

we had the poke at Da Poke Shack last time we were there, it was really good. And more comforting now is they change the container from styrofoam to biodegradable one. It really bothered me that in HI, styrofoam is everywhere.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