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2

★吃喝隨想_自製愛犬的除口臭小點心 Homemade dog breath mints


你知道狗的小點心可以自己做嗎??我們人吃的食物都盡量是 homemade 的,那你最心愛的寵物吃的東西勒,當然也是要自己做的最好!



自從好友 Joanne 養了 Emmi 之後,我們發現自己在家做她們的 treat 其實很簡單!以前從來沒想過可以自已做這些東西。

這個在網路上找到的食譜叫做 pumpkin breath busters,好有趣,我們發覺食譜中用了肉桂和丁香兩種香料,半信半疑的,這真的可以幫助 Emmi 的口臭問題嗎?那她會喜歡吃嗎??


結果,呵呵,她超級喜歡吃的,做一些放在家裡真是一石二鳥,不用多花錢買 treat 然後又要擔心食材安全問題,狗狗嘴巴又不會臭臭,好!真好!!








再說,我覺得做餅乾對我來說是癒療心情的第一首選,這次特別做成星形,好像是說 Emmi, you are my star,不知道我的叮叮會不會吃醋??看來是要來研究一下貓咪的 treat 了 ;-)




1 comment:

Emmi said...

dear Auntie Jessica, I love the treats thank you !!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