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6

好好吃的台灣鳳梨酥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台灣烘焙業的旺季,各種月餅、鳳梨酥、蛋黃酥紛紛出現,個個比創意比原味,今年台北市政府還舉辦了鳳梨酥節,真有趣。



我對月餅並不是特別喜愛,更怪的是我比較喜歡吃餅皮,內餡通常對我來說都太甜膩,每次吃一口月餅,都要搭配一大杯熱茶,不知是在吃月餅還是在飲茶。不過住在國外,任何台灣飄洋過海來的食物,都彌足珍貴,吃起來也特別美味。

這個鳳梨酥是媽咪特別去買的,也是這次鳳梨酥節,原味金賞獎第一名。酥皮厚薄做的很剛好,充滿濃濃、入口即化的奶油香,鳳梨內餡比我之前吃的稍微軟一些,一口咬下,鳳梨的清香明顯,也不會太甜,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梨酥了!

謝謝媽咪!!對我們真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爸爸說:媳婦的文章寫的不錯,嘴巴更甜!很會拍馬屁!媽咪看了以後很窩心,她下次去買的時候,腳會更輕。

Anonymous said...

這是應該的啊。謝謝爸爸的稱讚。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台灣的鳳梨酥哩!
新加坡也有, 但味道就是不同..做為一個鳳梨世家的第三代(偶阿公那一代就開始種鳳梨了)對鳳梨有著特殊的情感...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