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3

【到處吃★午餐】嚇人的餐廳名 Cannibal NYC

好久沒寫到處吃了,最近超宅,都沒有外食,天天在家當煮婦。
前幾天天氣好,很開心跟朋友約了吃午飯。每次都是吃早午餐,這次要來點有個性的。
Cannibal 這個名字好嚇人,中文翻譯成吃人(或是吃同類的族群)的意思,雖然如此,更讓我覺得要去一探究竟。菜單上想當然是以肉類居多,但是也有三明治,起司盤和幾樣沙拉和蔬菜可以選(不致於太恐怖!)。

這是一家餐廳+零食雜貨店+啤酒專賣店,也是啤酒吧。喔,還是 bike friendly,適合騎單車的人去。好有趣的組合,但是好像比較適合男生(哈,可能只是因為我不會騎腳踏車。噓,不能說,太丟人了,可憐的台北小孩)

餐廳不招搖,從門口看不出來是怎樣的地方,沒想到還有後花園。





Got beer?? 450 種任你選!  Holy smoke!! 那麼多



一走進去,像是進入隧道一般,好有趣!左右兩邊都是冰櫃。



門口還很貼心的擺了這個啤酒紙盒,可以自己買啤酒帶走,真是方便又環保。



眼花撩亂,其實我對啤酒不是很有研究,平常家裡喝的都是 V 選的,我只負責乖乖喝和批評與我煮的菜搭不搭配。



雜貨店,大部分都是搭配啤酒的零嘴!(看來是不是要來這裡自我推薦一下吃不停焦糖爆米花



更多啤酒,沒有冰的。方便大家買了之後不是要馬上回家。



眼尖看到這個蓮花豆,其實是我們說的蠶豆,台灣製造!!!!!開心!



經果暗暗的吧台區之後,就到了後面的小院子



要知道,在紐約有個 semi 戶外的座位是很奢侈的。有看到照片右邊的腳踏車架嗎?
我們到的時候是大概下午一點多,所以很安靜(真好!)可以想像這裡傍晚或是週末的時候應該是很多人,擠滿滿。



噓,我是個 wine lady,或是 cocktail gal,不是很常喝啤酒,尤其是中午,沒辦法喝下一大杯。所以來了啤酒吧,但是點雞尾酒,還好沒有被服務生白眼。The Takeover Negroni



Pigs head cuban,整個豬頭裡的肉烤到軟嫩酥爛,加上薄薄的火腿,醃酸迷你黃瓜和 gruyere cheese(就是洋蔥湯上面的那個起司),做成 panini 式的熱三明治,喀ㄘ的麵包聲,一咬下去,就知道應該來對地方了,不會踢到鐵板,這個果然好吃!



朋友點的 Grilled cheese, bacon and pork belly 加上 gruyere cheese,也不錯,但是 pork belly 放在裡面就有一點膩,而且麵包是普通的白土司,酥脆度不夠。


我們兩個一致同意 Pigs head cuban 是首選。


隔壁是兄弟店 Resto ,兩家餐廳是相通的,下次應該來試試。




Cannibal NYC
113 East 29th Street,
Between Park &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 10016
212.686.5480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INFJ said...

i don't know how to ride the bike, either (yeah, taipie kid, too). ;-)

I don't know much about beer either but there's one i love: Samuel Smith fruit beer. It is from England and has 4 flavors, strawberry, cherry, raspberry, and apricot. I tried all except apricot and they are excellent for a non beer drinker like me. If you have a CostPlus in your area, it carries Samuel Smith beer. Its stout is also excellent, especially in beef stew. :-)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